但求太太一解释

《冷处偏佳》完整版调色盘及8点说明

世界第一的小公举殿下:

1.由 @薄荷冰淇淋🍦  @但求太太一解释 和lo主共同制作,抄送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

2.占tag抱歉。

3.拼命洗地还不承认洗地的,港真,我都无话可说了。只是那地都让您洗漏了,就劝您小心着点甭崴了脚,赵医生可不给圣母治伤。

4.拒绝一切在评论里跟我讨论调色盘判定尺度问题的行为,没有理由,我的LOFTER我做主,就是这么任性。

5.觉得我们仨居心叵测,嫉妒心寒,想红的,我还就明明白白告诉你,我们就是居心叵测,就是嫉妒心寒,就是想红,咋的吧?不服滚边儿玩蛋去,滚。

6.不是我吹,通宵赶工做到“娇嫩又柔软”“一双玉臂正妖娆”的阿诚哥,我真的吐了。

7.虽然以上几条我的语气很凶残,但是你们要相信我还是那个萌萌哒美少女。

8.只剩下最后一点心中有鸟,所有的调色盘就制作完毕了,我们三人能做的大抵如此,不过是警醒我们余下众人罢了,事已至此,此事我不知如何评价,亦不知是否这就是一个没有结果的结果,只与诸位共勉八个字,勿忘初心,坚守底线。


说明完毕,以下是调色盘。












































































评论(2)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