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求太太一解释

《怕痒痒与爱挠挠》调色盘及8点说明

 《怕痒痒与爱挠挠》调色盘

谢谢这两位姑娘,真心感谢。

世界第一的小公举殿下:

1. @朕心寒至极 道歉恐无望,已有太太总结其行骗流程,提高我们的警惕。

2.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在《与兄书》调色盘下的评论里继续讨论第一个调色盘时间微妙的问题,首先你跟我说不着,大可去找原博,其次我仍旧对此种诛心之论甚感心寒。一个人做了一件好事,你轻飘飘几句提一提好事,摆出一副故作客观的姿态,接着把笔墨都放在此事的一些不妥当之处。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不合理有很多种解释,最好的无疑是原博的回应,最坏的……我没想到最坏的,你也没提出来,只是单纯地说它坏。这么多解释里,偏要死揪着最坏的不放,告诉我们我们都太天真,就你看破世情,不知是何道理!我想无非是人的劣根性作祟,总是爱以最坏的恶意去揣测他人吧。

《冷处》第三章和圣诞特辑的调色盘,lo主说有一些尺度模糊,请自行判断,我同样不懂为什么有人说模糊的部分挂出来不太好,好吧就算真的不太好,说两句就得了,人家也说了自行判断,又揪着不放来来回回拉锯战是为什么呢?

以上均为突出案例,还有其他,不一一而表,承认洗地很难吗?

3.抄袭事件无可翻盘,之所以继续做调色盘,一是为了让洗地大军彻底闭嘴,二是为了趁着热度没过去,警醒存在侥幸心理,尚未越雷池的GN,千万不要,真的丧良心。

4.对于“算了,怕被别圈看笑话”的观点,私以为有失妥当。对就是对,错就是错,有病要治,有错要改,因为怕丢人所以藏着掖着,并不利于圈子的健康发展,手术很疼,疼完才能痊愈。

5.《痒痒》中有段子多人觉得眼熟,但找不到出处,没证据的情况下,并未收录进调色盘。

6.与 @但求太太一解释  @薄荷冰淇淋🍦 共同完成,由我代为发表。

7.感谢《与兄书》调色盘中向我道辛苦的小天使们,来不及一一回复,感谢。

8.占tag抱歉。


说明略长,我唠叨依旧,以下是调色盘。






评论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