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求太太一解释

《冷处偏佳》文本封面画手稿费问题澄清

封面画手稿费问题澄清

HAKUKUKUKU:

        昨天, @安得浮生半世闲  在 @但求太太一解释 所发的调色盘对比下评论该作者可能没有给封面画手稿费。这件事情是误传的,发这条LOF来澄清。

    封面画手是 @猫也\(//∇//)\ ,我做的画手和作者之间的介绍人,那张水彩图也是该画手在我家与我讨论完成。完成后,我拍照将作品发给作者审核,作者很满意,当晚就支付了画手图片的定金200元,并表示后续尾款将在图片呢PS加工且排版之后支付。

    但是后续排版由与 @猫也\(//∇//)\ 丢了psd工程而更换排版人员,所以按照流程,尾款尚未支付。

    所以希望 @但求太太一解释  @安得浮生半世闲 两位能帮忙澄清此事。

    作者犯下的错是一回事,谣传莫须有的事情是另一回事。

    并且,对于画手 @猫也\(//∇//)\ ,这件事情我十分抱歉。但画手本人不是楼诚圈内人,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她。

    最后希望作者能站出来给一个解释。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