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求太太一解释

调色盘:《心中有鸟 愿为折翼》第二章与多篇作品的相似比对

至此,朕心寒至极三个系列文章的调色盘就已经全部制作完毕。

  1. 调色盘中彩色文字部分,基本可认定相同/相似。

  2. 调色盘中彩色底纹部分,需要大家自行体会判断。

  3. 调色盘中左右颜色相同的文字/底纹,可能存在上下相对位置较远的情况,请注意联系比对。

写在后面的一些罗嗦:

1.首先真心感谢热心整理制作调色盘的两位姑娘 @世界第一的小公举殿下 @薄荷冰淇淋🍦 

我们三人调色盘的风格差异还是很明显的,因此大家就能从所有调色盘汇总中清楚地看到另外两个姑娘在这件事上付出的精力、承担的工作量和制作调色盘的效率都是远在我之上的。真的非常感激她们在此期间对我的包容、照顾和方方面面的帮助。非常感谢!

然后还要感谢在调色盘下评论和私信中为我们提供线索的姑娘们,以及以红心蓝手转载等等各种方式支持我们的姑娘们。感谢你们!

2.希望此次受到波及的姑娘们尽快摆脱这件事带给你们的负面影响。我不擅长安慰人,只希望你们能开心些,珍惜你们还有值得你们珍惜的同好姑娘们依旧还在。

3.在此我也想谢谢一直理解我、信任我和维护我的姑娘们。

关于我出调色盘的时机这个问题我在上次《心中有鸟》楔子和第一章的调色盘结尾也说明过,大致过程和我个人的想法应该表达得还算清晰。若还有姑娘存疑,可以直接来问我,就请不要搅扰他人了。

至于恶意揣测中伤者,我也不妨告诉你预售当日还是本人生日,你大可到我这里公开地尽你所能讲个曲折离奇至极的故事给我听、给大家听。暗搓搓不约,故事性差不约。谢谢。

4.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希望我这个lof号再也不会有原创、红心蓝手转载的机会,也希望咱们的圈子再也不会出现类似的事情。

各种形式产出的姑娘们,还请记得咱们产出的初衷;吃产出的姑娘们,还请坚守咱们应有的立场。

抄袭永远是不能触碰的底线。

同人圈子,娱人悦己,别为一时名利伤人害己。愿共勉之。

评论(19)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