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求太太一解释

调色盘:《心中有鸟 愿为折翼》楔子及第一章与多篇作品的相似比对

  1. 调色盘中彩色文字部分,基本可认定相同/相似。

  2. 调色盘中彩色底纹部分,需要大家自行体会判断。

 

心中有鸟 愿为折翼-楔子

能力有限,此篇仅能做出此一处对比。

 

心中有鸟 愿为折翼--长相思 催心肝

↑抱歉,《喜欢》应为【2008年(出版)】

↓最后这句不知算不算化用,大家姑且一看吧。

 

在最后我想和大家说两件事。

其一,我做调色盘的进度和效率实在不是很好,所以之后如果再做《冷处》和《心中》的调色盘可能会做的非常非常慢,希望大家谅解。

如果有热心有能力的姑娘愿意让大家尽快了解其余章节的调色情况,自愿做调色盘的。我非常感谢你帮我分担了对我来说这么重要的责任。需要lof或微信相关文章网页的话,我很高兴能在这点上提供帮助。

 

其二,在此我想向大家说明下情况。我在一篇lo文下和与一个姑娘的私信往来中也回复过意思相同的内容:

《冷处》这篇文章有问题我是在预售之前就知道的。由于当时这篇文的作者朕心寒至极没有表示出贩售商用的打算,并且我个人空闲时间比较紧张且为懒癌末期,最初的打算是:今后有时间再慢慢做调色盘;或者能有其他姑娘发现并做调色盘则更好。

直至拖至前夕知道了此文打算出本预售的情况。考虑到挂出相似对比前需要准备一份有说服力的调色盘而不是凭空指,并且由于我个人时间问题和搜索、做调色盘的能力欠佳,调色盘制作时间略长,所以最终导致lof发在了预售开启之后。 
这也给包括代理和入本的很多姑娘造成困扰,在此表示非常抱歉。

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理解,谢谢。

评论(71)

热度(168)